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北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中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基隆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多益課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三重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中壢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有一個朋友,他很愛妻子,妻子也很愛他,但家里卻總是小吵不斷。 其實,他們間的爭吵,無非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諸如,周末散步,兩人意見不一,他選擇去甲地,妻子卻愿意去乙地,兩人據理力爭,甚至將為什么選擇甲地而不是乙地,或者是乙地而不是甲地,也一定要說出個子丑寅卯來,為此兩人聲音越來越高,爭執很快升級成爭吵,到最后,鬧得不歡而散,哪里也沒有去成。又如,冬天,妻子從市場買回冬瓜,熱情滿滿地做成了紅燒冬瓜,菜一上桌,他卻責備妻子,這個時候的冬瓜是反季節蔬菜,大棚種的,激素催的,吃了不健康,干嘛不買本地的大白菜?于是,妻子又要找幾個發生在他身上相同的事例來反駁,你一言我一語,以至于在餐桌上又要來一場唇槍舌戰。 類似的事情還有不少。兩人教育孩子的方式頗不相同,朋友信奉“嚴是愛”,因而對孩子嚴加管教,妻子卻堅信“春風能化雨”,期望通過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達到教育目的。每每看到他對孩子板著臉時,妻子免不了又要對他闡述自己的教育理論。他自然不服,于是為了這不同的教育方式,兩人又要來一番理論,最終,冷戰成了解決舌戰的最后選擇。 細細想來,生活本是一部交響曲,夫妻在共同演繹時,難免會出現不和諧的音符,縱是百般恩愛的家庭,也定然有本難念的經。只是,像朋友家庭這樣,小吵天天有的還真不多。 當然,我并不因此否定朋友夫妻兩人的人品。作為朋友,我深知,他們夫妻倆均是心地善良、為人厚道的人。之所以因生活瑣事爭吵,概因個性使然,加之缺少包容,不愿讓步所致。 有一次,朋友和妻子爭吵過后,甚是郁悶,一個電話約我出來陪他走走。我披上衣服下得樓來,陪他一走,居然就走了半個小城。其間,就聽他嘮叨妻子如何如何的不懂體貼。末了,我問,你妻子是一個善良的人嗎?他點頭稱是。我再說,你也是一個善良的人,為什么你不會在妻子反對的時候作出讓步,順從她的意思?為什么非得在爭吵的初始階段選擇火上澆油,導致爭吵升級? 朋友不再言語,于是我又說,有些事,你無法改變時,為什么不選擇試著去適應? 之后,相當長一段時間,朋友都試著對妻子讓步,果然家里安靜了許多。只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盡管朋友處處小心翼翼,息事寧人,但在朋友心情不好之時,兩人的爭吵仍不可避免地再度發生。 這種反彈讓我看到了“一山難容二虎”的真正危害。然而,就在我認為朋友夫妻爭吵將在生活中進行到底之時,令人意外、讓人欣喜的事情卻發生了。那天,朋友自豪地告訴我,他們夫妻現在很少爭吵了!見我很是詫異,朋友娓娓向我道出了緣由。 原來,兩年前,朋友的母親因中風導致全癱。朋友是孝子,向來對母親孝敬有加,尤其是在父親去世后,朋友對母親更加孝順。然而,讓朋友苦惱的是,自己在鄉下工作,母親癱瘓,吃、喝、拉、撒很難照顧。為此,朋友想到了請一個保姆。但在城里工作的妻子卻說,外人再上心,總不及家人周全吧?我在城里上班,工作也輕松,還是我來照料老人吧!于是,朋友妻子義無反顧擔起了照顧老人的重任,長年累月,從不言棄,直至朋友母親辭世。 對妻子的舉動,朋友不言,但內心甚是感恩。因念及這一份恩情,他一改以往的強勢,每每妻子提出建議之時,不管合理與否,他都能耐心傾聽,并用商量的口氣闡述自己的看法。而妻子,受朋友的影響,也漸漸變得溫柔起來,對他好的建議與意見,能充分吸納。長此以往,夫妻兩人居然相處得無比恩愛了。 我不曾想到,持續10年之久的夫妻爭吵,在我認為不可救藥的時候,卻出現了轉機,這一切,皆因朋友心存感恩,才真正放下架子,以欣賞的眼光看待妻子,打從心底轉變了對妻子的態度,并進而影響到妻子。夫妻雙方由此變得相互謙讓,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寬容。 原來,感恩的力量如此之大。一個心存感恩的人,總是心懷愛意,對他人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包容,而且善于發現他人身上的長處,找到和睦相處之道,讓相互間的關系更加緊密,更加融洽。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朋友來家里玩,看著我桌子上擺著從山上采下來的野花,一臉嫌棄地說:“枝枝杈杈的有啥好看?抹桌子時候還得挪一下,一點用處也沒有!”我聽著朋友的話,只是淺淺地笑,并沒有反駁,但是我明白,這些東西對我有非凡的意義。 桌上那塊海螺化石,里面躺著一只沉睡了千萬年的小海螺,是我夏天上珠峰,晚上住帳篷的時候,那個漂亮的藏族姑娘送我的。她有黝黑的皮膚、長長的發辮,一雙大眼睛滿含羞澀的笑意,做的藏面很好吃。海螺化石擺在桌上,一看見它,就想起那趟西藏之行,想起高原之巔那美麗善良的藏族姑娘。旁邊的一個來自印度的木雕煙灰缸,精致唯美,是我在拉薩有名的八廓街上淘回來的,看見它第一眼就喜歡上了,然后千辛萬苦不遠萬里帶回家。 其實這些東西,每件都是一個小故事,如同這些枯枝。 冬日,從山上歸來,折一大把枯干的樹枝,撿幾棵帶著干棉桃和棉花殼的棉花棵。回家后,找出姑娘的水粉顏料,涂涂抹抹,描描畫畫,染了色的棉花殼像一只只翩然欲飛的彩蝶,春天就在眼前悄然盛放。幾枝滿是荊棘的樹枝,插了染了色的小小的泡沫,猶如朵朵怒放的寒梅,無風自香。這些細小的美好、無用的美好,一日日浸潤著我的心,讓我日日歡喜。 喜歡讀一些無用的書。詩詞散文,懸疑故事,小說雜志,不挑剔,遇到就看。前邊看后邊忘,但還是喜歡看。時間久了,日子長了,總會有一些東西留下來,成了你自己的。 雪天,我讀晚來天欲雪;風來,我讀大風起兮云飛揚。春天,我讀桃之夭夭,灼灼其華;秋天,我讀小橋流水人家……那些說不出口的美好情愫,點燃著我心里的春天,在心底悄悄綻放一片胭脂雪。 我喜歡這些沒用的東西。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要有用,只要它能給你帶來快樂就行。即使,短暫的歡愉也是好的。 冬日枯寂,百花沉寂,自然與美疏離,只是,愛美的心不能冬眠,尋美的路上,我愿意一路美下去。就讓那些無用之美,陪我一直走下去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昨晚,一則少年同學在山西大槐樹的游記,牽出了我曾經魂牽夢繞多年的一段尋親往事。也許是蒼天之上先人們的感應,“大槐樹”這三個血紅的大字,一經跳入眼簾,血脈中的冥冥基因即刻沸騰,使我夜不能寐,浮想聯翩。 記得是在新世紀之初,我回到那隱落在豫西黃土高坡深溝溝里的祖籍訪親,無意中,在古老的窯洞里獲得了一本記載我劉氏家族流轉數百年的祖譜。我手捧承載著本祖繁衍的家書,未經翻頁,自覺時光的肅穆壓在心頭。后來,我溯根而讀,幾代人的來龍去脈清晰呈現,但延脈到爺爺的爺爺的爺爺處戛然而止。再上溯,只是簡單的記述:劉*攜家眷自山西洪洞遷徙至此。 此后,山西洪洞成為纏繞我心頭抹之不去的神圣之地。腦海里呈現的則是欲想探究的茫然一片。 2002年夏末,耐不住心頭的困頓,我旅行包一背,直奔洪洞而去。 車入洪洞境內,只見窗外地勢平坦,郁郁蔥蔥,地頭壟間牛羊閑散,居里百姓泰然祥和。我貪婪地看著,思緒著,眼中流露的是熱切,心中蕩漾的是親切。 進入洪洞城區,眼前大都是典型的青磚青瓦民間建筑,顯得分外古樸陳舊,此時此刻,導游很懂得游客的心理,因勢利導的說:“這里就是你們的根,看到了吧,這里是一片沃土,這里有你們的鄉親,但是,這里現在經濟發展很慢,百姓還很窮,希望你們多為夢中的故鄉捐資獻策”。說實話,此言一出,我立馬心潮澎拜,假如我真的有經濟實力,說不定我真的會傾囊而出,向這里的鄉親大把撒錢,讓他們一下子進入共產主義。遺憾的是我這次來是透支了一個月的工資,算計好了來回差旅和香火,沒有多余的盤纏而已。未了,只好啞然一笑,向蒼天許愿:“等我有錢了,我一定會再來”! 來洪洞尋根,朝拜之地是在一塊名曰“大槐樹”的地方。 大槐樹,因當年一棵枝葉茂盛的百年槐樹而成為地名,全稱洪洞大槐樹。歷史上,從明洪武3年至永樂15年,近50年的時間里,大槐樹下就發生大規模官方移民18次。當年洪洞百姓被強制在這里集中后,扶老攜幼,推車挑擔,一步一叩地淚別故土,遷徙至京、冀、豫、魯、皖、蘇等18個省,500多個縣市。經過六百年的輾轉漂泊,繁衍生息,成為了今天無數個生活在全球各地的我(后裔)。如今,這里又成為了眾多后裔魂系夢繞的尋根之地。 進入大槐樹園區,放眼望去,只見上空香云繚繞,裊裊升騰。耳邊鼓樂聲中,摻雜著聽得懂的和聽不懂的南腔北調。說實話,在陌生之地,我一貫排斥陌生人,有時獨自旅行,我可能三天都默默無言。但在這里,面對著獨行的或成群的男女,卻覺得一個個是那樣和藹可親,甚至有上前擁抱的沖動。要知道,六百年前,我們也許共有一個祖宗,我們今天的血液里,也許就流淌著一個共同的DNA,也許如果不是萬轉流離,我們今天就該以兄弟姐妹相稱。 在香與火的繚繞中,在人們的喃喃祈語聲,我在熙攘的人群里,找到了按當時有記載的外遷姓氏人員數量,順序聳列的祖宗牌位。并依自己最大的尚可承受的財資預算,購買了香火。隨后整理衣冠,安定情緒,雙手合十,懷著虔誠的敬仰之心,在劉氏的牌位前叩拜開來。 隨著云煙盤繞升騰,我曲膝仰望:劉姓牌位高高地聳立著,他排在百家姓的第四位,標志著當年劉姓家族在此地繁衍的人丁興旺。我凝視著這不溫不火的第四位,感覺這恰和劉姓族群沉穩內斂,不亢不卑的性格,心中對堂堂中華劉氏家族頓生崇敬之感,并為自己作為劉氏族人而倍感自豪。 古往今來,劉氏之人勤勞好學,與人為善,且淡泊名利,鋒芒內藏,在滔滔的歷史長河中,星光閃爍,不知衍生了多少名垂千古的英雄豪杰。諸如劉邦式的開國皇帝,劉備式的仁德之士、劉少奇式的治國才子,等等等等,英名百世,流芳萬年。 祭拜完畢,我信步走上一處高地,舉目四望這片由汾河水孕育出的神奇土地,感到真是蒼天有恩,賜與了我先民們這片沃土,養育了我生生不息的中華民族。同時,我也心存疑惑,人稱故土難離,面對如此平坦肥沃的希望田野,先人們為何要背井離鄉,逃亡到豫西那舉步維艱貧瘠如沙的山溝溝去呢? 于是,我信手從書攤上購買了一本《大槐樹》史記,讀了起來。 明代初年,洪洞城憑借四通八達的古驛道,發展成為商業繁榮的經濟重地,加之城區院落寬闊,易于官府設局駐員,從而又成為重要的官僚城府。面對這片生靈之土,人們趨之若鶩,逐漸人滿為患。在洪洞城北二華里有一座廣濟寺,寺旁有一棵“樹身數圍,陰遮數畝”的漢槐,車馬大道從樹陰下通過,汾河灘上的老鸛在樹上構窩筑巢,路人在樹下歇息傳達信息,大槐樹下遂成為官民重大活動的集聚地。 是年春夏,天氣鬧災,糧食不足,饑民呈現。于是,官府通告:三天之內,愿意移民外地的待在家里,不愿遷出的到大槐樹下集合。于是,善良百姓爭先恐后趕往大槐樹下。然而,三天時辰已到,大批官兵突然出現,將眾百姓圍了個結實,并隨之告示:大槐樹下臣民即刻外遷,不得停留。此令一出,百姓哭天喚地,破口大罵,然而已經無濟于事。在大兵強壓之下,人們只好扶老攜幼,一步一哭地背井離鄉,人群綿延數十里,向著遠方走去…… 后來,我多次向周邊的人們講過這個故事,每講一次,人們都痛罵一次,痛罵那元朝的官府不講信用,迫害百姓。其實,痛罵也就一時圖個痛快,沒什么實際意義。試想一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有哪個官府守信用?重民生?哪代官府不是想方設法盤剝百姓,愚弄民眾?感謝新中國出現了以“為人民服務”為宗旨的人民政府,改觀了治國理念,相信在不遠的未來,官民之關系,就像這歷史親情一樣源遠流長。 大槐樹下,我流連著思緒著,依依不舍,難解難分,生生地感受到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濃濃情感。導游呼喚多次,我愣是無動于衷,最后還是在妻子的生拉硬拽下,我才一步一回首地擺脫夢游,回到現實之中。 返回途中,車中播放起了《蘇三起解》,那哀怨凄清的唱腔,又把人們帶到了歷史上發生在洪洞縣的另一則故事。和洪洞移民內容不同的是,《蘇三起解》則是歌頌明朝清官伸張正義為民做主的一段真實故事。我不禁感嘆,大凡世界,正義與邪惡總是共生共存,但正義最終會得到民眾的褒揚,并流芳百世。邪惡最終會遭到百姓的詛咒,并遺臭萬年。這正是社會發展生生不息的動力。 后來我胡謅詩曰: 昔日曾到洪洞縣 尋根祭祖續脈緣 路人皆似親姊妹 祖宗牌前情纏綿 此鄉雖為陌生地 信步徘徊如故園 明朝槐樹根依在 生生不息天地間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闊別家鄉60多年了,故鄉的風物卻仿佛如昨,每到冬季我就會想起家鄉的炒面和油茶,或許這就是那難忘的鄉愁。 炒面和油茶是我的家鄉大部分人家在冬季都會做的兩種食物。 這兩種食物都是面食,其制作方式不同,吃法和口味也不相同。所謂炒面是先將糧食諸如玉茭、小麥、黃豆等炒熟,然后再磨成面粉即成,而油茶是將磨好的面粉炒熟即成。 把糧食炒熟是一個技術活,不能半生不熟,不能炒煳了,半生不熟不能吃,或不好吃,炒煳了色澤不好,面發黑,口感發苦,所以整個炒制過程要十分用心,要掌握好火候。為了炒得均勻,人們一般先將黃土或沙子放在鍋里炒熱,直至它們像水一樣不停地冒土泡,就可以放入糧食了,接著就用鏟子不停地翻攪,以使糧食均勻受熱,不至于有的生,有的熟。即將炒熟時會出現大量的爆米花,在一旁看的孩子們會特別高興,這新鮮糧食炒熟后散發出的香味刺激著孩子們的嗅覺和味蕾,只想大人們快些賜給他們,這個過程對大人小孩都是一種享受,是辛勤勞動后收獲和品嘗勞動果實的自我獎賞,這種喜悅和歡愉局外人是永遠無法感受和想象的。 糧食炒好了就上磨磨成面粉,一般以玉米為主,玉米加黃豆不僅面質細膩,還溢著這兩者自身的香甜味道,不僅口感好,而且營養價值高,吃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或者原汁原味,或者加少許咸鹽或白糖之類。這東西干燥,好保存,也可以當做旅行食品,出門時帶上,需要時找些開水沖泡,即沖即食,方便之極,那四溢的香氣讓你永遠也記著這個家和家人。 人們把面粉(一般用小麥粉,也有用高粱面的)用羊油或牛油炒熟叫做油茶,因為這兩種油屬于溫性,會產生較大熱量,喝的時候也可以根據各自的喜好加些蔥花、咸鹽、五香粉等等,在寒冷的冬季喝上一碗,渾身熱乎乎的,心情也會舒暢許多。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中壢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台中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南投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桃園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五大原因:讓英語變流利嘉義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幫助你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4gq3tx6n 的頭像
    d4gq3tx6n

    林怡妹好物開箱文

    d4gq3tx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